Pages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員工大會~~~~

今天一開始的客量還真是好勒....

我到公司的時候沒半間.....

要墊雅雅的時候也才兩間吧....

真的是超級無聊...

弄一弄3.4樓的東西~~

在盤個點...

我就去休息了~~

休息完又去做市調+買東西

回來的時候雅雅搓草了....

因為3樓的吧我都還沒弄...

已經帶到3樓了....

今天也還好~

不會很忙也不會很閒...

油水分離槽我還是沒弄...

最好是有時間弄他....

才幾個人....

弄油水分離槽大概要1小時....

會搓草....



今天準下...



下班大家都在515......(好敏感的數字阿)......

考完試就去吃飯哩

去我家牛排...

只能說~不會再去第二次

東西比貴族貴

但是卻沒比較好吃...

沙拉吧也很少..

一整個很划不來....

宛婷不知道是怎麼了...

悶悶不樂的....

開心點吧.......

結帳時一整個好笑....

我點沙朗280...

可是我只有200元....

我都忘記我皮包沒錢了.......

一整個傻眼0.0...

還好小孩還欠我200....





員工大會...

店長還很隨便的說...

大家提的東西還真少...

可能是習慣了吧....

大家都說到地墊...

我覺得很好用的說....3F的

不會滑阿....

但是少說到一點....

刷卡時鐘和樓層電腦時間可以同步嗎....

刷卡時間比較慢

我們上班是看刷卡時鐘

下班卻是看電腦

間接的拉長了我們的上班時數.....

是沒差這幾分鐘啦...

但是長期累積下來也是很恐怖的.....



今天有跟店長提到我時數的問題....

因為真的會不夠...我是說我的薪水0.0....

呵呵.....

想去跟他說我星期五可以上中班18-02....或是2300-0630....

星期六日上1330-1830...

這樣薪水會多一點....



其實今天提到的交接事項其實晚班沒錯....

是中班人員的問題....

交接本來就應該把該做的都做完才能離開....

應該說他下來之後你可以跟他說我還沒弄完...

你慢慢弄...帶客服務鈴甚麼的就不要管了(簡單的說摳機拔掉)...

專心把你該做的做完交接....



弘志竟然是中班最資深的....

我只能說中班換得太快了.....

好希望能和現在的這一群一直到我離職的那一天...

我也想跟你們去同一梯員工旅遊阿....

明年一定OK...

因為我的"物冶"過了....





我說話真的有那麼酸嗎.....

怎麼都不感覺.....

應該是環境的問題......

我覺得我都是被酸的那一個人.....

萬一你們在我們班裡面不就會覺得自己連個畜生都不如.....

哀~~我是無心的阿........

當是個屁就好.....

呵呵

明天又要上物冶了...

我還在這打網誌....

萬一明天被點到就ㄘㄨㄚˋ賽了....

快去睡覺~~

1 則留言:

like3328 提到...

臭豆子~~~



3F的墊子哪裡好用阿



會滑又薄又軟



而且我是靠臉吃飯的



如果毀容了



得不常失



還好店長說要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