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blogger

最近想來玩一下blogger 

他還真是不簡單呢~~~





最近我也想學無蝦米..........

有高手要指導我嗎??

4 則留言:

asd8544 提到...

之前有想過去用耶 Blogger

不過那次剛好聽到蝦咪

巴爾世界 = = " 你有聽說過嗎??



我就先去用了一下巴爾...

感覺還頗高學問的

無蝦咪 我有小練過一段時間

抓練習程式下來吧!!

匿名 提到...

小陸姊姊是高手喔...
還有徐培中..都是用無蝦米阿
我也有學過 不過荒廢了

匿名 提到...

我是包子

匿名 提到...

我是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