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呂豆子 減重A計畫

眼看~自己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了起來



我實在是沒有勇氣站上那磅秤="=



所以我決定要來減肥了~~



我要幫自己定下以下幾點。。。。



1。晚上8點後不吃東西

2。不吃沾醬(沙茶醬。番茄醬。。。)

3。不吃麥當當。。。

4。在家只喝水。出外一天最多喝一杯飲料(茶類)

5。每天做運動(至少要動)



以上就是我的減肥A計畫



反正我也沒啥錢



千萬不要誘惑我。。。。



在我的體重達到62KG或是減重5公斤才可以破戒。。。。



所以阿~~~



是朋友就不要害我ㄚ。。。。。


2 則留言:

ellao1101 提到...

眼看~自己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了起來





↑↑↑↑↑↑↑↑↑↑↑↑↑↑↑↑↑





天ㄚ~



小孩的爸爸是who???

asd8544 提到...

很明顯的 你的A計畫

毀在自己的手裡 哈哈



運動約一下啦~一通電話 隨傳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