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呂豆子 減重B計畫

<h3>呂豆子 減重B計畫</h3>
.

經過了兩天

我發現我的減重計畫存在著BUG......

所以我要修正BUG.....

所以呢~~我的減重B計畫就這樣誕生囉~~

.

1。晚上8點後到睡覺前不吃東西(晚餐除外)

2。不吃沾醬(沙茶醬。番茄醬。。。)

3。不吃麥當當。。。

4。在家只喝水。出外一天最多喝一杯飲料(茶類)

5。每天做運動(至少要動)

.

加油~呂豆子~你行滴

3 則留言:

free28 提到...

c計畫不久之後會出現的...

probilm 提到...

我跟樓上的有同感= ="

旺阿旺 提到...

我看不出來跟A計畫那兒不一樣耶

早睡早起就好啦

規律的生活~



我沒有錢請客啦

離發薪還有21天~

我身上剩1400...扣掉電話費還不知道活不活得到下個月咧!



還是你救濟我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