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真悲慘!!!

今天~~~終於買了我期待已久的ASUS U80V........

真是高興!!

一整個晚上都再更新一些有的沒的.....

想不到!!!!

想不到!!!!

我還真想不到~~~

等我都更新好了之後~~~

重開機~~天那~系統錯誤

連VISTA都進不去............

我這一整個晚上到底在幹麻...........

害的我現在再幫他還原0.0...............

好悲哀喔.........

2 則留言:

like3328 提到...

白痴阿

spatheflower 提到...

真的 好悲慘悲慘悲慘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