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新學期的開始

終於要開學了.......
很高興也很難過.........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現在的感覺.......
暑假~明明就想說好好的充實自己.....
結果還是都在玩......
開學了~~~
收起玩樂的心~~~~
社團~~~該放的還是要放掉...........
好好的充實自己~~~
在我研究所的最少兩年內......
希望我能跟在大學時很不一樣
.
.
.
如果說~~~
我真的是因為課業上的事而忽略了什麼也請原諒..........

4 則留言:

旺 提到...

我原諒你!

free28 提到...

你忽略我了.....



為什麼你每一句後面都要打...或是~~

= =

like3328 提到...

親愛的豆豆!李包包在台灣人壽服務喔!希望有機會

能為大家服務,也非常需要你們的牽成喔!

like3328 提到...

ㄟㄟㄟ~~~你目前不需要

不代表別人也不需要阿...

我是需要轉介紹喔!

如果同學朋友有打算儲蓄或是強制險...都可以服務



阿你的地址是何時要給我阿~~~要想很久....嗎